Thursday, June 3, 2010

崩溃了

心突然觉得累了,
回想起那些不该想起的记忆,
回想起就算多苦也要记得笑,
回想起就算多累也要说不累,
回想起就算多忙也要说不忙,
回想起就算心有多痛说不痛,
那种感觉不是假的,
是真正实实的在发生。

为什么做人就是这么累,
就算有多么不开心,
也要嬉皮笑脸说,我没事,我很好。
为什么是在吃着苦头,
还是得笑,某某人说过,
如果真的是觉得很苦,想想我,笑笑下就没事了。
可是那个人都不在身边了,想他反而更心酸。


刚刚好有一个笨蛋,一直叫我不要在这样下去了,
我觉得她也是在那边胡思乱想吧,
笨蛋,我想,可是我会控制,你会吗?
好了,不写了,再写下去,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,
想着想着反而掉泪了。
晚安。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 
Blogged.my a L g i N - Blogged money making Personal Personal Blogs -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 Personal blogs blog search directory